close

渡蜜月去哪比較適合

3月底完婚4月我想渡蜜月,有哪兒可以去呢?國內外都可以 ~ 2年前報名去澳洲跟到的是蜜月團,但我不喜歡那種感覺,好像都各走個的,也都沒在和其他人說話。連買東西大家也不是挺團結的,只有未婚ㄉ最團結的殺價

我覺得度蜜月去一些感覺比較浪漫的國家比較好耶!...我覺得歐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!...可以考慮看看自助旅行,行程不會總是走馬看花的太趕了,也不會總是去一些觀光名勝,看到的根本不是當地的風俗文化,而是觀光客或是為了觀光客而開的店....那這樣去玩我就覺得沒意思了!....4月的話...夏威夷應該滿不錯的...我是建議不要去一些太炎熱或是太寒冷的國家...一來太熱容易讓人心情煩躁二來太冷根本就不想活動了,怎麼還會有心情玩呢!
Ps.我覺得蜜月旅行就是要享受兩人的時光...參加旅行團有點煞風景
Ps.我之前去一些東南亞的落後國家,晚上在飯店總會遇到一些怪怪的靈異事件...如果不想影響心情的話..還是建議少去為妙!

澳洲蜜月,澳洲蜜月旅行,澳洲蜜月旅行推薦,澳洲蜜月推薦,澳洲蜜月行程,澳洲蜜月旅行團,澳洲蜜月島,澳洲蜜月旅遊,澳洲蜜月 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mana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