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渡蜜月要去那好???

十月份要去渡蜜月...也是我和未來老婆的第一次出國.. 由於婚假有八天...也是以後難得的長假機會...所以想跑遠一點去渡蜜月...不知大家覺得要去那裡較適合...目前朋友有建議到夏威夷及澳洲... 而我是在考慮...夏威夷要辦美簽...要花點時間..因為現在在忙婚事不想把自己搞的太忙....再來澳洲聽說十月是春天是旺季..所以費用相對增加.. 所以想聽大家的意見及是否能提供另外其他的點可以分享...謝謝..

我覺得你可以去荷比法或是法瑞義,那邊很美現在也還不會太冷,而且十月比較便宜,因為難得是蜜月旅行,一定是要去比較特別的地方比較難忘嘛。不然可以去紐西蘭也不錯,曾看過有人蜜月旅行去那邊拍的照片,非常的悠閒喔。也是可以考慮。

澳洲蜜月,澳洲蜜月旅行,澳洲蜜月旅行推薦,澳洲蜜月推薦,澳洲蜜月行程,澳洲蜜月旅行團,澳洲蜜月島,澳洲蜜月旅遊,澳洲蜜月 費用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蜜月旅遊國家推薦 的頭像
manalain

蜜月旅遊國家推薦

mana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